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永善开展县城灾后卫生消毒防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彻底消除暴雨冰雹灾害带来的各种病害,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近日,云南省永善县卫生部门对县城城区进行全面消毒防疫。在县城金江锦城、新华街、步行街等地,工作人员正用喷雾器轻轻地把消毒药水喷洒在道路、广场、绿化树、花台、垃圾堆等地。

永善县疾控中心主任曾飞告诉笔者,疾控中心派出30余名防疫人员,采取分组分片负责的方式,用顺式氯氰菊酯、消毒灵的药剂对蚊蝇、蟑螂以及有害虫霉进行消杀,全力保障县城群众身体健康。

此次消毒杀虫活动,既是对暴雨冰雹过后的一次疾病预防,也是一次夏季虫害的消灭。为搞好此次消毒杀虫活动,县卫生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划定重点区域,及时抽派防疫人员、落实消毒器具和药品,快速推进消毒杀虫工作深入开展。据悉,对县城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结束后,卫生部门将对溪洛渡镇各社区进行消毒防疫,力争做到消毒杀虫全覆盖。(通讯员 陈洪 吴应奎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灾后 防疫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