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铁十局连盐铁路指挥部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铁十局连盐铁路指挥部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江苏省总工会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铁十局连盐指挥部指挥长陈耕颁奖。

中铁十局连盐铁路指挥部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连盐铁路十大建设标兵受表彰 王倩 摄

中铁十局连盐铁路指挥部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中铁十局黄沙港特大桥架子队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5月14日,江苏省总工会在中铁十局连盐指挥部举行表彰仪式,为获得“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中铁十局连盐指挥部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荣誉,是连盐铁路全线六家施工单位中唯一一家参加江苏省“五一”评选表彰的单位。

仪式上,中铁十局连盐指挥部、指挥部党工委联合表彰了“连盐铁路十大建设标兵”。这十名建设标兵有工程技术岗位人员,有安全质量管理人员,也有一线施工作业人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连盐铁路建设默默地挥洒着汗水。

连盐铁路是国家沿海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江苏沿海开发国家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铁路正线全长234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客货共运,预计2017年5月底建成通车。

截至目前,中铁十局连盐铁路承建的V标段已累计完成产值17亿元,占合同额的75%。在全线六家施工单位中始终保持着第一位置,取得了全线第一桩、第一墩、首联连续梁合拢、信用评价“双连冠”等成绩。(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张卫平、刘宏志)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铁路 奖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