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与三一重工强强联手 联合推出全新底盘泵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与三一重工强强联手 联合推出全新底盘泵车
中国重汽与三一重汽联合推出的“三一汕德卡”底盘泵车。

5月8日, 由中国两大制造业巨头--中国重汽与三一重工联手研发的首款“三一重汽”底盘泵车在湖南长沙发布。

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客户现场见证了此款由全球最大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与中国最大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重汽”两大品牌强强联合打造的全新底盘泵车的强大的品质保障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

众所周知,泵车对底盘的对技术要求极高,因为底盘承载着整台泵车的巨大重量,并为泵车的行驶和施工提供源动力。

早期国内的泵车制造商基本使用进口底盘,近年来,随着国内研发技术的稳步提升、全球化零件供应体系日趋成熟,国产底盘的品质已逐步达到国际水准,中国重汽汕德卡底盘泵车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市而生。

中国重汽汕德卡底盘采用世界著名品牌MAN发动机原版技术,扭矩高达1900牛米,油耗却低于186克/千瓦时,将高效节能的优势发挥至极。

“三一汕德卡”底盘泵车的诞生,极大提升了泵车产品的性价比,让客户能用更低的价格购买与进口底盘泵车相同品质的高端产品,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调整时期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两大民族企业的紧密联手也为“中国制造”的产业化进程做出了巨大贡献。(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国重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