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南州赴晋推介旅游夏河县展示草原魅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南州赴晋推介旅游夏河县展示草原魅力

甘南州赴晋推介旅游夏河县展示草原魅力

甘南州赴晋推介旅游夏河县展示草原魅力

515日下午,甘肃省甘南州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太原举行。会上就甘南州、夏河县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做了推介,并发布了近期节庆活动信息,诚邀山西游客前往甘南体验独具当地特色的民俗风情及广袤雄壮的草原风景。

甘南藏族自治州是全国10个藏族自治州之一,位于青藏高原东北边缘,地处甘肃省西南部,全州总面积4.5万平方公里,是安多藏区的宗教文化中心、青藏高原的窗口和生态安全屏障。甘南处在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的过渡地带,是藏汉文化的结合部,农耕文明与游牧文明的交汇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文化传统,造就了甘南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古朴神秘的宗教文化,浓郁独特的民俗风情和光辉灿烂的红色传承,是典型的青藏高原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的复合叠加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以原始性、神秘性、多样性著称于世。

中共甘南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深入推进,甘南正面临着新一轮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难得机遇,并诚挚邀请大家的光临。

此外,夏河县歌舞团还将于515日晚在太原五一广场为市民奉上《梦回拉卜楞》、《美丽的甘南草原》、《藏乡鼓乐》等传统民俗歌舞表演,展现甘南民族文化的魅力与风情。(记者 成翃 摄影/实习记者 李孟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