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航天一院与国网山东电力开展班组结对共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3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签署班组结对共建协议,通过共同开展班组建设论坛、课题攻关,学习吸收跨行业班组建设管理经验,提升班组基础和基本功,激发班组的创新活力。

“航天一院和国网山东电力跨行业、跨企业、跨专业、跨省份开展的班组‘牵手共赢•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了班组开放共赢的平台,使得班组建设从内部修炼迈向社会共建,为全国企业加强班组建设走出了一条新路。”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许振超说。

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李群介绍,跨领域班组结对平台建设使不同班组之间的经验及时得到共享和推广,促进了班组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是班组建设管理历史上的一大亮点和一次创新

本次班组结对双方各自选取15个具有突出代表性的先进基层班组,以两年时间为一个周期,进行一对一结对共建。期间,双方共享双方培训资源,定期组织开展培训活动,组织召开座谈会或现场学习考察;活动结束前至少有2项及以上创新成果互相推广应用,确保有2项管理经验推广应用。

据了解,国网山东电力积极探索提升班组管理理念和方法,倡导共赢理念,走出行业,与更多优秀企业班组沟通。20154月,国网淄博供电公司的10个班组分别与该市10个企业的班组签订了《班组结对共建协议书》,在山东省内首家开启了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不同专业之间的班组结对共建工作。

潍坊、德州、聊城等共计12个市供电公司的127家班组与当地优秀企业签订班组结对共建协议,通过日常性的标准共建、经验共创、成果共享,实现班组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