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将举办制药国际大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期三天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将携手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于62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向国内外观众献上一场制药行业的顶级盛会。

据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介绍,150000平方米的展会将汇聚2600余家展商,包括国际展商约250家,并将吸引45000人次的专业参观商,其中海外参观商约占3成。

“印度、韩国、日本、美国、德国等亚太和欧美国家的海外观众数量居高不下,而来自印尼、俄罗斯、泰国、土耳其等新兴市场的采购人士比例也在逐年增加,成为连接中国企业与国际制药产业的重要桥梁,”章说。

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于2001年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引入中国。首届展会进驻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一鸣惊人。凭借良好的市场发展契机、优质的国内外观众资源以及丰富的办展经验,展会迅速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反映着中国乃至全球医药行业的风云变化。

为庆祝中国展十五周年,除展览外,现场将举办百余场主题会议及活动为展会周年华诞锦上添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