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大学国际美食嘉年华:异国美食盛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大学国际美食嘉年华:异国美食盛宴

来自乌克兰的留学生正在专注准备美食

贵州大学国际美食嘉年华:异国美食盛宴

捷克留学生邀请中国学生品尝捷克美食

贵州大学国际美食嘉年华:异国美食盛宴

美国留学生向参会者“兜售”美食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在校园里营造一种国际化的文化氛围。”5月15日,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成霞在美食嘉年华活动上表示,他们通过留学生的“家乡菜”,丰富贵州大学校园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让中外人民的情谊在味蕾中得到提升。

据介绍,本次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上来自美国、墨西哥、韩国、捷克等1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现场烹饪了具有本国特色的美食。

“麻辣肉卷是墨西哥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我很高兴有机会让更多人品尝到我们国家的美食。”墨西哥的多名留学生为中国学生准备了独具墨西哥特色的麻辣肉卷、米奶甜点等小吃。

Laura Richie是一名来自美国的留学生,她说:“这里的大部分留学生我都认识,平时总是听到他们说起自己国家的美食,这次终于有机会好好品尝一下了。”

(实习记者 欧新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