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辉山杯”小学生绘画大赛即将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沈阳市教育局学生体育艺术发展中心、大连市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主办,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承办的“绿色•梦想•家园”——首届“辉山杯”小学生绘画大赛即将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走进沈阳、大连各100所小学、培训机构及儿童活动中心,希望通过对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关注,让他们的天赋和才华得以施展,通过比赛增加其对自我的认可,为孩子们的童年添一抹美好的回忆。

作为活动承办方,辽宁辉山乳业集团将于516日、17日在沈阳、大连两地多个商圈举办“绿色·梦想·家园——首届“辉山杯”小学生绘画大赛“线下咨询报名,活动现场有礼品赠送。

活动地点及时间:

大连:51610:10~18:30,天兴罗斯福、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马栏广场、大商新玛特(青泥洼店)、家乐福(黄河店);

51710:10~18:30,沃尔玛(奥林匹克店)、星海广场、大连森林动物园、儿童公园(中山区)、西郊国家森林公园。

沈阳:51613:00~18:00,沈阳朵朵童世界星摩尔店、沈辽路万达广场、沈阳朵朵童世界千姿汇店;

51713:00~18:00,沈阳朵朵童世界辽宁工业展览馆店、沈阳大悦城沈阳朵朵、童世界尚柏奥特莱斯、沈阳朵朵童世界金地琥珀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