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局首次对进口采棉机实施口岸查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今年21日起,进口棉花采摘机被列入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未经检验的进口棉花采摘机不准销售和使用。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滨海办事处工作人员首次对棉花采摘机实施口岸一致性核查检验,共实施检验2个批次29台,涉及金额1670万美元。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棉花生产国,机械化程度仍然较低,大型棉花采摘机的进口大大提高了采棉收割的效率,对我国农业机械化和现代化的发展有着积极推动意义。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农业机械特别是采棉机的安全事故层出不穷,这要求我们在积极引进国外先进采棉机技术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保证进口采棉机的各项指标安全可靠,确保农业生产以及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高效运行,该处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检验标准及政策,一方面对该类产品按照政策和标准严格实施检验,一方面对相关进口企业提早进行宣传,确保了进口采棉机的通关速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