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口岸进境散装大豆疫情截获率呈上升趋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天津检验检疫局滨海办事处工作人员从一批美国进口大豆中截获多种检疫性杂草。经分析,近期从进境大豆中截获的检疫性杂草数量和种类均呈上升趋势。

该批大豆重量为5.83万吨,货值为2676.4万美元,共截获豚草、三裂叶豚草、北美苍耳、黑高粱、假高粱、宾州苍耳等8种检疫性杂草。检验检疫人员已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该批大豆进行了严格的检疫监管处理。

检疫性杂草不仅影响农作物的产量,降低农作物的品质,还会危害生态环境,改变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破坏生物多样性,主要随农作物种子调运和运输设备远距离传播。

该办事处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和作业指导书,依法严格施检,同时在货物的卸货、运输、储存、转库、下脚料处理等环节采取相应的有效防疫措施,严防撒漏、严格监管,确保疫情百分之百检出,做到疫情不扩散,保证农林生态环境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