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启东一16岁中学生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待查

人民网王继亮 2015-05-15 14:3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启东一16岁中学生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待查

图为学生不慎坠楼后将楼下遮阳棚砸穿后掉落

人民网南通5月14日电 (记者王继亮)14日下午,江苏启东市东南中学一中学生陆某不慎从教学楼三楼坠落身亡。记者从当地官方了解得知,警方目前正对事故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记者了解到,不幸坠楼身亡的陆某年仅16周岁,是启东市东南中学高一8班的学生,今天下午第三节课下课间隙,他从三楼教室外的走道上不慎坠楼,砸穿楼下遮阳棚后掉落地上,随后第一时间被送至南通市人民医院抢救。记者晚间从当地官方获悉,陆某因坠楼时头部着地导致伤势较重,在送医途中即已身亡,有学生在事发后向警方反映,陆某在坠楼前曾爬至窗外玩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启东一16岁中学生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待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坠楼身亡 中学生 具体原因 遮阳棚 警方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