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首条电缆隧道工程顺利推进 预计8月中旬全线贯通

中国江苏网苗蓓 2015-05-15 14:3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通首条电缆隧道工程顺利推进 预计8月中旬全线贯通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记者 苗蓓 通讯员 倪德华) 全市首条电缆隧道——总造价逾8700万元的港闸区永和路220KV架空线下地工程,正按时序顺利推进。港闸区住建局昨日消息,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总量的三分之二,今年8月中旬全线贯通,年底将全部竣工。

架空电缆形成的“空中蜘蛛网”,影响市容,也带来安全隐患。为加快市北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城市形象,港闸区决定将永和路两侧通宁大道至秦灶河段的高压线路全线下埋。由于涉及路段的电缆线超过20根,同时整个工程要穿越交通要道通宁大道,经专家多方把脉会诊,决定采用先进的顶管施工工艺,以更大程度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同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永和路电缆隧道全长1550米,共设置4个工作井。目前,1号井与2号井、3号井和4号井已先后贯通。2号井至3号井之间的顶进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永和路电缆隧道工程由港闸区政府投资建设,省电力设计院总承包,南通通明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机械顶进公司负责施工。建成后的电缆隧道将承载永和路沿途4条220千伏和2条110千伏输电线路,可减少路面各类施工带来的外力破坏事件,后期运维或抢修时,工作人员无需破开路面,直接进入隧道即可开展作业,更可不受天气、环境等条件制约。

原标题:南通首条电缆隧道工程顺利推进 预计8月中旬全线贯通[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全线贯通 电缆隧道 永和 隧道工程 港闸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