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友提出分手男子持刀报复 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持刀报复

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行凶男子被判死缓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颜强)因女友提出分手,男子怀恨在心,来到女友开办的幼儿园,持刀将女友捅伤,并将闻讯而来的女友儿子捅死(本报2014年7月16日A1叠16版曾作报道)。这一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惨案,如今已有了结果。近日,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某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限制减刑。同时,王某要依法承担刑事附带的民事赔偿责任。

据了解,2014年春节前夕,王某与李某经朋友介绍认识,而后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后来李某提出分手,王某便怀恨在心,多次发短信威胁并扬言要杀了李某。同年7月14日,王某携带一把折叠弹簧刀搭来到李某工作的北海市某幼儿园,看到李某出现在二楼过道上,随即持刀上前向李某捅了3刀。此时,李某的儿子陈某在楼下听到呼喊后,立刻往楼上冲,在楼梯间与王某相遇,欲想将对方留住。王某持刀向陈某胸部捅了一刀,之后逃离现场。24岁的陈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014年7月16日,王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法院审理认为,王某心胸狭窄,因女友提出分手而怀恨在心,产生将对方杀死的主观想法,进而持刀潜入被害人的工作现场杀死一人,致一人重伤,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虽然王某在犯罪后有投案自首的表现,但根据王某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相关法律,遂作出如上判决。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