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柳州:乘客不付车费突然脱光了衣服 “的哥”报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乘客不付车费 突然脱光衣服

“的哥”报警,原来乘客曾有精神异常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唐杰)5月13日上午,一名“的哥”搭载一名男乘客到达柳州火车站后,男乘客不但不付车费,还突然脱光身上衣服,这可把“的哥”雷住了,赶紧报警。

当日上午10时许,柳南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看到该男乘客一丝不挂,但情绪不算激动。搭载他的“的哥”说,男乘客称要到柳州火车站,到目的地后却不付车费,的哥问他也不理,还突然脱衣。

民警让男子穿上衣服,并带回派出所。男子随身携带的物品,有钱包、手机,还有一个笔记本电脑。民警从男子钱包内拿出车费,付给“的哥”。

在派出所内,男子不说话,但又一次把身上衣服全部脱光。无论民警怎么劝说,男子都不愿意把衣服穿上。

民警在男子钱包内发现一张身份证,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该男子姓张,湖南人,今年35岁。民警查询得知,5月11日至5月13日,张某曾在雒容镇某网吧上网。

而张某随身携带的手机并没有安装电池。民警刚把手机电池装上,一个电话打进来。民警接通电话后,打来电话的女子问:“小张在吗?”原来,打来电话的是张某母亲,她在湖南老家担心儿子。

经电话沟通,民警了解到张某目前在柳州打工,此前精神曾有异常,偶尔会出现意识混乱情况。随后,民警又通过电话联系张的工友。

当日下午5时许,张某工友来到南站派出所。张某工友说,并未发现张某平时有精神异常。最后,张某工友劝说张把衣服穿上,带张离开派出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乘客 车费 张某 柳州火车站 的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