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发布4月份传染病疫情通报:6人死于狂犬病

齐鲁网 2015-05-15 11:3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发布4月份传染病疫情通报:6人死于狂犬病

被犬咬伤后如何处理。(资料图)

近日,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4月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通报:全省报告乙类法定传染病死亡29例,分别是艾滋病和肺结核各10例,狂犬病6例,麻疹、疟疾和乙型肝炎各1例。

记者在通报中看到,全省报告乙类法定传染病16种共12731例,死亡29例;报告发病数较3月下降7.29%,较去年同月上升4.11%。与去年同期相比,发病数上升的传染病共11种,分别是艾滋病、麻疹、狂犬病、登革热、肺结核、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百日咳、布鲁氏菌病、淋病、梅毒、疟疾;发病数下降的传染病共5种,分别是病毒性肝炎、出血热、痢疾、伤寒+副伤寒、猩红热。报告发病数居前5位的病种分别是乙型肝炎4732例、肺结核3622例、梅毒1275例、麻疹496例、猩红热479例,以上5种传染病占本月乙类传染病总数的83.29%。报告死亡病例的病种分别是艾滋病和肺结核各10例,狂犬病6例,麻疹、疟疾和乙型肝炎各1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