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380人!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大招人

新快报网络版占文平 2015-05-15 11:21: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获聘者有“事业编制”,5月25日起网络报名

新快报讯中专学历也可以进入事业单位!广东省人社厅13日发布公告称,2015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即将开始,共招聘卫生、教育和综合岗位工作人员9380名。5月25日9:00至5月29日16:00报名,目前招聘公告已挂出,有意者可登录广东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查询。

本次专项招聘省人社厅共组织粤东西北地区15个市(含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潮州、清远、揭阳、云浮市)参加,获聘人员全部有事业单位编制,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报考者年龄要求为18-35周岁(即1979年5月29日至1997年5月29日期间出生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或具有大学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报考,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即1969年5月29日以后出生的)。学历方面,一般要求大学本科学历和大专学历,也有不少岗位(集中在乡镇卫生院)仅要求中专学历。报考者受行政处分或因超生被处理未满5年,以及近两年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聘中失信等5种情形不能报考。

笔试时间为6月26日至6月30日。笔试工作由省人社厅统一组织,在各相关地级市设考区分批次进行。每科目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科目分为卫生类、教育类和综合类等三类。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乡镇卫生院 大招 笔试 粤东 事业编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