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珠企获首个输美货物“通关VIP”

珠海特区报赵宇青 2015-05-15 11:21: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4日,拱北海关副关长熊振国将中美海关联合认证的C-TRAT证书颁发给珠海太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庆坚。

14日,拱北海关副关长熊振国将中美海关联合认证的C-TRAT证书颁发给珠海太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庆坚。该公司也成为珠海市首家获得C-TRAT认证的企业。

据介绍,为促进珠海外贸稳定增长,扶持珠海企业“走出去”,拱北海关经与美国海关多次协调,选取了珠海太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作为珠海市参与2015年拱北关区第一轮中美C-TRAT联合认证的第一家企业。2015年2月4日,拱北海关联合美国海关认证专员,分别从商业伙伴安全、信息安全、实体安全等8个方面,采取提问、查看文件、实地考察等三种方式对企业进行了验证。最终该企业顺利通过联合认证。

C-TPAT,全称“海关-商界反恐伙伴计划”(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是一项旨在通过海关与商界建立合作关系,加强与提高国际供应链和美国边境安全,从而保护合法贸易,打击恐怖主义和走私违法活动的安全计划。通过中美C-TPAT联合验证,我国生产商、供应商和承运商的输美货物将享受美方提供的通关便利等优惠待遇。

珠海太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以各类头盔的出口为主,获得中美C-TPAT联合验证后,货物输美通关效率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形象也随之提升。在当前外贸出口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对于拓展美国出口市场,争取更多海外订单非常有利。据通过中美C-TPAT联合验证的企业普遍反映,通过验证后,在美通关时间平均缩短两天左右,查验率降低50%以上,有效降低了通关成本。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