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5个科技合作项目在科博会上签约

北京日报童曙泉 2015-05-15 11:1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昨天,第十八届科博会“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15个项目的总签约额达66亿元。副市长程红出席签约仪式。

“国产检测验证平台”“互联网+”“抗雾霾”“电商”“物联网”“京津冀”等词汇在签约项目中高频出现。本场集中签约项目科技含量高、创新项目比重大、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增多,新兴产业活力凸显。

签约项目展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效。例如,北京智慧精灵科技公司研发的智慧精灵硬件系统,与昆仑地产、河北金圣、河北聚华、万信地产等多家房地产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集成塑木房屋建设项目在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建设集成塑木房屋休闲产业园。集成塑木房屋变革了传统意义的造房理念,在无水少电的环境下快速拼装,可实现100%回收利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签约项目 京津冀 验证平台 项目签约 集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