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创业园月底可全面完成园区建设扫尾工作

平潭时报陈丽芳 2015-05-15 11:0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湾创业园月底可全面完成园区建设扫尾工作

台湾创业园

平潭时报讯 (记者 陈丽芳/文念望舒/摄)年初以来,注册在台湾创业园的企业已经新增了近百家。那台湾创业园建设进展如何了呢?

昨日,记者来到台湾创业园,一座现代、时尚的办公群落出现在眼前。据台湾创业园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绿化工程已基本竣工,全园负一层和一层也装修完毕,预计本月底即可全面完成园区建设扫尾工作。

在台湾创业园东面正门,花草丛中立着个石碑,上面用繁体字写着“台湾创业园”。园内四周布局办公楼,园区中央是院子,俨然一座现代版的“北京四合院”。而园区内则通过横跨东西、南北两个方向的空中连廊,将各栋楼房相连起来,有些地方还通过螺旋式楼梯将一二层楼贯通,形成园区内楼栋、楼层间的内部“交通系统”。

徜徉在台湾创业园四通八达的连廊上可见:红砖黑幕墙的办公楼,再配上青翠的花草树木,更有娇艳欲滴的月季花、三角梅等点缀其中,满园景色很养眼。而今后,科技创新型企业和两岸青年创业项目就将在这里培育孵化。

在这一片美景中,还有三间黄色小屋显得格外抢眼,那是咖啡屋。作为休闲办公区,咖啡屋自然是少不了的。日后在这里上班的白领们,闲暇时不仅可以在连廊上散步,观看下沉广场的美景,还可以到黄色小屋内品尝一杯咖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创业园 扫尾工作 园区建设 建设进展 台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