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美兰机场民警“毒驾”被交警抓现行 被双开

南国都市报田春宇 2015-05-15 11:03: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毒驾”被交警抓现行

美兰机场民警冯学超 双开

南国都市报5月14日讯(记者田春宇)近日,海口市纪委监察局批复,同意海口市公安局对其美兰国际机场民警冯学超给予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据悉,2014年年底,冯学超驾车途经海口滨海大道满福隆酒楼路段,被交警发现其所驾车辆摇晃,现场交警将其拦截下来,发现坐在驾驶位上的男子神情恍惚,鼻子遗留白色粉末,怀疑涉嫌“毒驾”,将其带往金贸派出所移交处理。经核实男子是美兰国际机场民警,检验证实其吸食K粉,冯学超因此被行政拘留1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民警 交警 双开 冯学超 毒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