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月可供竞价车牌减少一半 个人指标最高24100元

深圳特区报潘未末 2015-05-15 10:3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交价浮动幅度或将增大

车牌竞价至今已举办三期。在前两期中,由于参加竞价的人数远远少于配置指标数,因此剩余了大量指标。积压到上期,加上新分配的指标,第三期一共配置指标数达到了11372个,其中个人指标就有9878个。但由于前两期参与人数少,有部分竞买人以1万元的底价成交,这吸引了更多申请人参与竞价,第三期参与竞价的竞买者已有9223个,接近配置指标数量。但由于前两期的“底价效应”还在,第三期仍有626个指标底价成交,其中个人616个,单位10个。而且平均成交价也创下新低,其中个人指标12091元,单位15102元。

不过,由于上期平均价不高,根据规定,本期报价不得超过上一期平均成交价的两倍,根据上期价格测算,本期竞价成交价个人最高不会超过24100元,单位不超过302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指标 车牌 竞买人 保证金 连续竞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