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工伤保险待遇增10% 供养亲属每月增加90元

云南网陆橙 2015-05-15 09:4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工伤保险待遇增10% 供养亲属每月增加90元

职工工伤保险待遇变化

14日,记者从云南省人社厅了解到,云南省将通过“两完善、一降一提、两扩大”的措施,全面推进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的工伤保险制度体系建设,2015年内第10次实施调待工作。确保工伤保险长期待遇和一次性待遇增长10%。

我省工伤保险省级调剂金制度完善,云南省16个州市、省本级上解工伤保险基金历年结存和本年度征收基金中计提5%,用于各地因重特大或者正常待遇支付缺口的补助,还将在全省扩大工伤预防和康复试点工作并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同时,推进建筑等高风险企业参加工伤保险,目前已经新增了这些高风险企业参保26万人,到今年年底,将达到360万人参加工伤保险。2014年以来云南省工伤保险341.72万人参保,覆盖企业职工、稳定就业农民工、乡村企业、大学生村官和公务员,实现职业人群全覆盖。

春城晚报 记者 陆橙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