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琼海5月举办婚庆月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3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协会获悉,520琼海主题婚庆月活动将于5月19日至21日举办,此次活动主题为“有一种幸福叫琼海--我们的爱情丰收啦”。届时,十对爱侣及旅游达人们将在琼海体验三天两晚的“田园城市 幸福琼海”浪漫季。

据了解,自2013年1月1日起,海南全面启动“美丽中国 幸福海南——爱你一生一世”婚庆旅游主题营销活持续向国内外市场推海南岛婚庆旅游目的地形象和产品,做大海南婚庆产业,打造海南婚庆度假品牌,延伸度假产业链,丰富国际旅游岛形象,提升海南旅游效益。

经过两年多的全力推进,“田园城市•幸福琼海”已经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上一个极具琼海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品牌,受到旅游市场的关注和青睐,尤其是琼海把全市12个镇和彬村山华侨经济区打造成“一镇一特色、一镇一风情、一镇一产业”,形成“集群式”琼海特色旅游小镇“目的地”,成为新时期引领国民休闲旅游新常态的典型范例。

2015年,琼海进一步将小镇婚礼、婚纱拍摄、婚礼商品、蜜月旅行、幸福味道等多个元素整合提升,将两年来培育的活动产品转化为产业发展,为“幸福琼海”插上幸福之花,构建起“婚纱旅拍”婚庆目的地+“目的地婚礼”目的地复合型“幸福琼海”品牌新形象。

本次琼海婚庆主题月将创新推出田园喜事、小镇婚典、乡村喜礼、农家喜宴、海鲜party等乡村婚庆产品配合风情小镇美景,展现琼海婚庆目的地多元资源,以“三天两夜”蜜月旅拍为产品线路,以博鳌目的地汉式婚典为文化特色,以塔洋镇田园婚礼的小清新风格为独特卖点、跟随彭妈妈的幸福之路,北仍村幸福农家生活为亮点。

据悉,此次活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琼海市塔洋镇政府承办。(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