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辛庄路边乱停车致拥堵

北京日报李艳伟 2015-05-14 11:21: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辛庄路边乱停车致拥堵

近日,家住朝阳区朝阳路5号院的市民向本报反映,朝阳路5号院与7号院之间的辛庄路,不但没有成为打通朝阳路和朝阳北路的微循环道路,反而成了暴堵的路,非法停车现象极其严重,双向四车道的路面被私家车挤得只有两车道,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5月8日,笔者来到辛庄路了解情况,这条路呈南北走向,南起朝阳路,北至常营南路,全长约1000米,宽20米左右,道路中间由护栏隔开,形成双向车道,每个方向有四条车道,最外侧车道划有停车位。笔者发现除停车位之外,中央护栏两侧的两条车道也被车辆占满了,导致原有的四条车道只剩下两条车道,南来北往的车辆挤在两条车道上走走停停,很不顺畅。

笔者到达时正是交通晚高峰,道路上车来车往,交通非常混乱。附近居民说,辛庄路从2014年10月正式通车,这条路归市政方面管,小区物业没有管理权。“在小区里停车要收费的,小区外路边停车没人管,所以这里成了很多人的停车场。”希望相关部门整治一下这里的乱停车。

通讯员 李艳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车道 路边停车 朝阳路 停车位 小区物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