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都机场T3航站楼接客车辆落客区违法停车

北京日报郭琼 2015-05-14 11:21: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都机场T3航站楼接客车辆落客区违法停车

近日,有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很多车辆长时间停在落客区的车道上,将通道全堵上了,严重影响其他送客车辆通过。落客区要求司机即停即走,禁止车辆长时间停靠,但是很多司机还是不遵守。他呼吁司机遵守交通秩序,希望交管部门加大管理力度。

5月初,笔者在现场看到,由高速路进入国内国际出发通道快接近航站楼时,路边黄底黑字的“即停即走”交通提示牌非常醒目。航站楼前共有三条通道供车辆进入,最右侧的通道专供出租车停靠,中间道和最左侧车道供社会车辆停靠。还没进入通道,中间一条通道右侧道路已经停靠了一排车辆,这些车打着双闪灯,有的司机站在车边抽烟,有的聚在车边闲聊。

行车道边立有“即下即走 禁止等待自动拍照”的标志牌,但是司机们似乎并没有理会。有一辆车接上人开走了,另一辆车马上顶上来继续等待,司机打开车窗悠闲地抽起了烟。一位被堵的司机急得大声嚷嚷,“旁边就是停车场,别停在这里挡路。”

除了中间车道,在最左侧的车道边也停着几辆车,笔者发现,几乎有一半的车辆都是停在路边等待客人。读者呼吁交管部门加强巡逻,劝走停在路边的车辆,让出行车道,恢复这里的正常交通秩序。

通讯员 郭琼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司机 航站楼 行车道 交管部门 闪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