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铁栅栏围着,篮球场变身驾校练车场

晶报 2015-05-14 11:0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铁栅栏围着,篮球场变身驾校练车场

篮球场被承包变成练车场。

铁栅栏围着,篮球场变身驾校练车场

事发光明大鸿工业园,驾校涉嫌无证经营,记者采访后铁栅栏撤离

张小姐在光明大鸿工业园上班,一年前,工业园中间的空地上建起了一个篮球场。平日里,这里是大部分工友下班后休闲娱乐的场所。而就在最近,她忽然发现,篮球场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型驾校训练场。工业园内的篮球场变成了驾校的练车场,这是怎么回事呢?

练车场用可移动的栅栏围起,人员随意进出

据了解,光明新区上村社区大鸿工业园中有五六家工厂,约有上千名工人,大多都住在园区宿舍,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在篮球场运动。如今篮球场被驾校训练场取而代之,不光休闲娱乐的场所没有了,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场地是用可移动栅栏围起来,如果车直接冲出来,旁边的人都随时有可能会被撞倒。”张小姐说,这个训练场从建设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们也跟物业反映过,却没有效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训练场已经被围起,中间还设立了S形车道,俨然一个小型练车场。记者探访当天还能看到一辆贴着教练标志的车辆正在行驶,人员可以随意进入练车场,这里的隔壁就是大鸿工业园物业管理处和千里马驾校。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贾先生表示,原为篮球场的这片空地本就是工业园的产权,曾经作为公共停车场供使用,一年前增加了两个篮筐,建成了篮球场,最近租给千里马驾校做训练场用。但当记者询问该训练场是否符合安全规范时,对方则表示相关手续正在申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驾校 大鸿 训练场 篮球场 物业管理处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