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人民医院旁 龙尾坊城中村内有“黑停车场”?

晶报商笑野高雷 2015-05-14 11:0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市民李先生去市人民医院探望病人,但因医院内停车位已满,他开车在周边寻找停车场。“出了医院南门向右一拐,便有一个穿保安制服的人凑上前,说可以领我去他们的停车场。”李先生说,那名保安所说的停车场,就在市人民医院附近一城中村内,“很显然是黑停车场”。

近日,晶报记者驾车来到市人民医院,在已无停车位的医院内绕行一圈后出南门,医院内提示牌与门岗保安人员都建议记者前往雅苑宾馆停车场停车。记者驾车向西缓行约10米来到龙尾坊南侧入口附近。这时,一名年纪较大的保安员上前招呼记者:“我带你去我们小区的停车场。”龙尾坊是一处小型城中村,有南、西两个入口,“南边停满了,我上车带你从那边进(西入口)。”记者与该保安攀谈起来,据保安介绍,龙尾坊的停车场“是老板夫妻俩私人从小区承包的,内有10多个停车位。收费价格为2个小时内10元,4小时内15元,也有发票,还比雅园宾馆停车场便宜”。

雅苑宾馆停车场北侧便是龙尾坊的西门,门口处记者并未见到应设有的标明停车场许可、收费标准等信息的标识牌。进岗亭后,是一条勉强只容两车并停的消防通道,已停了数辆车。记者小心翼翼地驾车向前行驶,发现龙尾坊内未有划定的停车位,车要紧贴消防通道侧墙停放。随后记者穿过城中村巷道,来到了龙尾坊南侧入口,消防通道上已贴边停有五六辆车。

并未耗费过多时间,记者便取车从西门离开,出门岗时,在记者的要求下,门岗保安给记者取了一张10元发票,可这张发票的用章文字却为“深圳市龙岗区南澳街道昌记旅馆”。经过短信查询验证,记者发现这张发票确是真实的,不过,其填开发票领购日期为2012年12月13日,验(缴)消日期为2013年2月20日。也就是说,这张发票早已作废。(记者商笑野高雷)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