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开远铁警威舍站派出所开展警务技能培训提升民警处突能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开远铁警威舍站派出所开展警务技能培训提升民警处突能力

培训活动现场

连日来,云南开远铁路公安处威舍站派出所对全体民警进行处突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民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突能力和警务综合素质。

该站派出所本着“面向实战、以练促学、以训促战、战训结合”的理念,以《开远铁路公安处警务实战训练大纲》为标准,制定训练推进计划,每天利用上岗前和下岗后的时间组织民警开展不少于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活动。

培训中,该站派出所的民警小教官重点对警棍、盾牌、手铐等警械装备的性能、使用方法、使用技巧逐一进行了讲解和示范使用,指导民警逐项进行反复体验训练。并在此基础上,从警务用语的规范使用、处突技战术的队形和队员间的相互配合等内容进行了多警种合成作战实践培训和体能拉练,切实提升民警综合素质。

培训期间,该站派出所严格实行考勤制和学时制,每位民警每周参训时间不得少于7个学时,对无故不参加训练或训练不认真的民警将额外加训。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更提升了工作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突意识,将不断加强自身锻炼和学习,为铁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通讯员 徐红、太雪俊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