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通厅“三减两免”首月见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减免货车通行费约8046万元

本报讯 (记者 冷雪)“4月份,有些货车跑太原到西安两地通行费优惠明显,在我省境内300多公里,按17%计算,一趟往返可优惠200多元,一个月四五趟省1000多元。”5月5日,省汽运集团物流公司郭经理就企业享受“三减”优惠政策向记者举例说明。自我省政府还贷高速公路执行“三减”政策一月以来,共减免货车通行费约8046万元,这是记者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

4月1日至30日,我省高速公路货运车辆通行量417.58万辆次,较上月增长8.27%;收取的通行费则比去年同期下降11.4%。据统计,除惠及企业的8046万元之外,全省运管部门落实“两免”政策,办理IC卡道路运输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合计免费金额近27万元。

“三减两免”政策实施月余,既减轻了货车通行费成本和经营成本,又促进了高速公路货车流量增长,实现了预期目标。目前,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运行稳定,收费秩序井然,尤其是经过政策实施、宣传、认知等过程,高速公路车流量正在稳步增长;因“三减两免”政策给政府还贷高速公路带来的通行费减收压力也正在逐步消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交通厅 三减两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