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建民主持召开全省重点工程调度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张毅杜鹃)5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主持召开全省重点工程调度会,听取1至4月份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十大重点领域投资完成情况以及重点工程“六位一体”进展情况和“四个一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高建民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的决策部署,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下一步,要紧紧抓住“四个一批”不放松,推进重点工程开工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十大领域、十大标志性工程等一批影响力大、投资效益好、有带动示范效应的项目开工和建设工作。各市要按照省里的部署,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创优建设环境,上下齐心,共同推进中南铁路装车点、外送电通道、低热值煤发电、大张、太焦铁路等重点领域和工程建设,掀起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新高潮,进一步发挥好投资对稳增长、促转型的关键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高建民 工程建设 全省 重点工程建设 调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