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兴国:自觉服从服务大局 以严实作风推进改革

天津日报魏彧 米哲 2015-05-14 10:3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东峰出席

魏彧 米哲

本报讯(记者 魏彧米哲)昨天,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改革任务。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黄兴国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正确把握改革大局,观大势、议大事、抓大事,自觉运用改革思维谋划和推进工作,不断提高推动改革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市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东峰,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尹德明、姚增科、段春华、成其圣、袁桐利、宗国英、苟利军、尹海林、阎庆民、李文喜和张志强出席。

会议听取了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清单(第一批)》制定情况的汇报等。与会同志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发展方式、发展动力、体制机制的根本性转变,出路在改革,动力在改革。随着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推进改革的复杂程度、敏感程度、艰巨程度越来越大。要把中央的要求和天津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松劲,只要对全局改革有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有利、对本系统本领域形成完善的体制机制有利,都要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服务改革大局,争当改革促进派,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好。

会议强调,改革的根本目的是惠及民生、促进发展。要以群众满意作为改革实际成效的评判标准,善于从群众关注的焦点、生活的难点中寻找改革的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对准焦距、找准穴位、击中要害,在做实、做深、做出效果、可持续上下功夫,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和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实干是真功夫,落实是真本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进改革,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遵循客观规律,有针对性地组织实施,推动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要加强督促检查,按照重点任务建立台账,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要实效,对改革取得的成功经验认真总结,加强交流沟通,对出台的改革方案实施情况及时跟踪评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尹海林 服务大局 改革任务 作风 深化改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