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举办公益音乐会关注孤独症儿童

天津日报徐丽 韩雯 2015-05-14 10:3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徐丽韩雯)本月17日是第25个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昨日,本市举办孤独症儿童画展和“慈善之夜·悦响星空”公益交响音乐会。副市长曹小红出席活动,并会见本市志愿助残阳光团队和阳光使者。

曹小红代表市政府和市残工委,向当选的先进助残志愿者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敬意。她说,助残志愿者和助残集体舍己为人、乐善好施的高尚品德,既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希望大家把助残善举坚持做下去,把爱传播给更多的人,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各级残联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为残疾人生存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据了解,10个团体、20位个人被授予“天津市志愿助残阳光团队”“天津市志愿助残阳光使者”称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孤独症 儿童 交响音乐会 社会主义 残工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