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图(一)玉田职教中心聊书活动第一期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图(二)玉田职教中心第二期的聊书活动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图(三)学校老师采购的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13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张雪梅)为了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浓厚读书氛围,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玉田职教中心多举措、多形式的开展了读书系列活动,形成了“读书热、不退烧”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本学期之初该校即制定了《玉田职教中心关于2015年教师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并通过读好书、写心得、评优秀、请上台、校外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为教师提供多种学习的展示平台。

职教中心将今年作为读书活动年,分为两个阶段四期组织活动。在寒假组织教师进行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后,学校拟定于4、5月份为第一阶段引导阶段,以“请进来”交流形式,分两期进行聊书活动:4月24日下午,这校组织全体260余名教师在阶梯教室进行了第一期聊书活动,邀请了县三中苏玉仙老师前来进行指导交流,苏老师以《边走边聊,和一个人》为题,畅谈了与北大副校长季羡林老先生著作的“相遇相知”;5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了第二期聊书活动,各部门教师代表28人在笃学楼三楼会议室聆听了林南仓中学田小明老师的《做最好的自己》,田老师畅谈了读书对自己、对亲人、对学生的影响,令这校教师深受感染与启发。除此之外,学校进行了推荐好书活动,已为全体老师统一订购书籍——苏霍姆林斯基《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和李镇西的《做最好的老师》,要求每位教师业余时间读深读透。第二阶段拟定下学期为普及聊书阶段,由各部门组织聊书,推荐上报优秀者参加学校两期聊书活动(每期3人),并择优参加上一级比赛及活动,保证读书活动持续有序进行。

学校将此次读书系列活动的结果纳入教师目标考核中,鼓励全员参加,人人参与。并将评选出的优秀读书心得,给予物质奖励,在学校醒目位置展示,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