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凯旋路一工地土方塌陷 工人被埋死亡

东方网孙樱齐 2015-05-14 10: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凯旋路一工地土方塌陷 工人被埋死亡

抢救抬人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13日傍晚19:25分左右,长宁区凯旋路558号红宁护理院在建工地发生事故。

一名工人在地下二层挖掘土方时,土方吐饭发生塌方,导致其被埋压在4、5米的深坑下,消防、公安、120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抢险,2个多小时后,该男子被挖出。

上百名工地人员、30多名消防战士、30多名民警在工地内展开抢险工作。记者看到,多名消防战士和10多名工人下到工地地下二层的位置,展开挖掘抢险工作,从傍晚7:30分左右开始一直挖掘到晚上9点30分左右,在工人和消防战士的合力挖掘下,这名被埋压的工人终于从4、5米土方深坑内被挖出,初步判定,这名工人已无生命迹象。消防战士合力将该男子从基坑内抬上地面。而早就守候在基坑边上的120急救车迅速将该工人抬上急救车,立即送往医院。不幸的是,这名男性工人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家属悲痛不已、一度情绪失控,冲破警戒线、踢驶离现场的120急救车。记者了解到,当时这名工人在离地面20多米深的基坑内作业,不料,基坑西侧堆放的土方突然发生倾泻塌方,导致这名工人被埋压。

记者了解到,红宁护理院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是上海红宁投资有限公司,总包单位上海建工一建。

目前,事故确切过程和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凯旋路 工地发生事故 基坑 工人 抢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