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虹口小区内一辆奔驰一辆保时捷同用一车牌被举报

东广新闻台单冉 2015-05-14 10: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虹口警方接报称:四平路一小区内停放着两辆车牌一模一样的好车:一辆奔驰、一辆保时捷。

虹口小区内一辆奔驰一辆保时捷同用一车牌被举报

两辆车挂同一车牌

据了解,两辆车当时都挂了沪MS2022的车牌,车辆都属于上海明硕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车牌属于奔驰。套牌的保时捷价值超百万。

当时小区里有人看到有两辆车挂了相同的车牌,就报了警。警方到现场查处,驾车人表示车不是自己的,是单位的,自己不清楚情况。

车牌从哪里来?

据了解,之前奔驰车在大水中遗失了一块车牌,车主到管理部门补了一副,而遗失的车牌之后又找到了,因此就有了两副车牌。警方对其处以罚款3000元,扣12分。

一个公司,两辆好车用同一车牌,与普通套牌的情况都不一样。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车牌 保时捷 同用 奔驰车 套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