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泰杯”非职业钢琴比赛报名持续升温 初赛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6月25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海泰杯”国际非职业钢琴比赛自324日启动以来,持续升温,报名人数不断攀升,截至53日,在全国百余个报名点已有近4000人参与海选。应广大参赛选手要求,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初赛报名截止时间推迟至2015625日。

为确保大赛质量,提升大赛品质,本届大赛从细节入手、力求完美,比赛用琴也颇为讲究。石家庄海选工作选用了有钢琴之王美誉的“施坦威”一号钢琴,海选还启用了两台同样来自施坦威收藏品——历史悠久的方钢琴和瓦格纳钢琴,并邀请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吴迎,为优秀选手指点一二。

应广大参赛选手要求,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15531日初赛报名截止时间推迟至2015625日截止,原定于2015610日举办的初赛推迟至201571日举办。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参赛选手的需求,大赛组委会联系秦川乐器公司在统一时间内为参赛者提供免费录制服务。

附:报名辅导班及录制联系方式:

时间:66日、67日下午13:30开始(需提前预约)

报名辅导班100/

报名电话:18522265688刘老师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与十四经路交口龙泓园底商秦川乐器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