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百米长卷手绘环保梦公益活动征集100名画童

河北新闻网杨林 2015-05-13 15:07: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百米长卷手绘环保梦公益活动征集100名画童

“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启动(资料图)

石家庄百米长卷手绘环保梦公益活动征集100名画童

2013年2月,王月在石家庄九中街沿街树洞上画画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杨林)蔚蓝的天空、郁郁葱葱的草地、各色鲜艳的小花、一望无际的海洋……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环境下,小鸟、熊猫、鲸鱼自在地嬉戏玩耍。你是否想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自己心目中的环保梦?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将于5月31日上午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届时,网络名人“树洞画女孩”王月将专程从大连赶到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们进行近距离接触,用手中画笔帮百名画童实现心中的环保梦,以实际行动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生活理念,让广大小学生从小懂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自觉为石家庄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努力。本次活动纯属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要为画童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挥洒画笔的平台。活动现场,将有来自中央、省、市级的30余家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从5月14日到28日,主办方将利用25天时间,面向石家庄高新区、裕华区、长安区、栾城区、藁城区等地招募100名画童(主要是有绘画功底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百名画童将围绕“同在蓝天下、共绘环保梦”这一主题,用手中画笔勾勒出各自心目中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等形形色色的花草树木。大家以此方式向社会传递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描绘出美好的生活画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手绘 环保产业 树洞 六一 房地产业协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