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百米长卷手绘环保梦公益活动征集100名画童

河北新闻网杨林 2015-05-13 15:07: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百米长卷手绘环保梦公益活动征集100名画童

2013年3月20日,王月在灵寿县刘庄中心小学教孩子们画画杨林摄

据悉,“树洞画女孩”王月从小喜欢画画,从高中开始学习美术。2013年2月,她通过街头立体画的方法在树皮、电线杆上的破损处作画。害羞的小浣熊、精灵般的小松鼠、趴在洞口向外窥探的小猫……这些惟妙惟肖的小动物与漂亮的风景画在石家庄九中街上塑造出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王月的树洞画经网络、媒体报道之后,迅速在全国引起关注。各大门户网站、主流媒体均对树洞画转载报道。王月的树洞画出现在微博上以后,被网友们转发了4万多次,连微博女王姚晨也被王月的树洞画吸引,并留言:“树洞画里的世界”。

王月和她的树洞画还登上了央视新闻频道微观天下节目,被央视主持人徐卓阳在节目中赞为“用小爱感动冬天”、“为城市装点了一道充满创意的风景线”。

如果你想实现心中的环保梦、如果你想为环保地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如果你想为创造青山绿水的美丽石家庄鼓与呼。那么,请赶紧报名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梦想征集电话:0311--67563483 0311---6756343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手绘 环保产业 树洞 六一 房地产业协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