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每1.5万人拥有一个基层图书馆服务点

晶报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每1.5万人拥有一个基层图书馆服务点

徐庆东/制图

文化、体育和旅游融入日常生活,文化强市建设给市民带来幸福生活

周末的上午,住在福田区莲花三村的徐小姐,早上9点出门,步行15分钟,走到岗厦北边防支队门口,在24小时自助图书馆把两周前借阅的两本书还回去,然后再步行15分钟,来到振华西路的深圳中心公园,沿着环绕公园的道路慢跑三圈。随后,徐小姐步行10分钟回到家里,稍作梳洗,步行20分钟就到了莲花山公园,从上海赶来的朋友已经如约在此等候,两人一起游览深圳特区30周年纪念园……对于深圳市民来说,这种融合已是极其稀松平常的业余生活。5年来,深圳文体旅游事业,以空前的速度和质量,与深圳市民的生活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