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每1.5万人拥有一个基层图书馆服务点

晶报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欢乐海岸建成开业,大鹏旅游开发、太子港渡轮码头等项目稳步推进,大鹏半岛户外游、民宿游、古村游、滨海游成为珠三角旅游新业态,一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成为市民休闲出游新选择。世界之窗《一路阳光》、锦绣中华民俗村傣族村寨、东部华侨城《天禅》、野生动物园提升工程等旅游新产品相继亮相。每年有近10家旅行社进入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国内旅行社百强”。

这5年,深圳确立了“创意深圳,时尚之都”的文体旅游新形象,与过去的“精彩深圳,欢乐之都”相比,这无疑是一次全面的提升,体现了文化、体育、旅游相融合的概念。深圳旅游的卖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丰富多彩。有深圳湾和大鹏湾的“滨海浪漫”,有华侨城享誉全球的“主题公园”,有以文博会、设计之都、创意园为龙头的“文化创意”,有借大运会东风兴起的“运动休闲”,有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都市风情”。

为了保障游客合法权益,深圳建立了深港珠澳四地旅游市场联合监管机制,实现深港澳旅游监管合作常态化,港澳游秩序明显好转。2009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7071.32万人次,全市旅游总收544.24亿元,2014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0803.91万人次,年均增长8.5%;全市旅游总收入1091.65亿元,年均增长超过14%。(晶报记者马骥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