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首次查处“造怒” 隐形战车查处违法200余宗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首次查处“造怒” 隐形战车查处违法200余宗

深圳交警首次对“路怒”进行整治

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陈飞)5月11日起,深圳交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路怒”整治。在实施首日,深圳交警出动18组警力和10辆“隐形战车”上路执法。截至5月11日17时,深圳交警“隐形战车”共查处各种“造怒”违法203宗。

5月11日,深圳交警在深南大道、北环大道、滨河滨海、南坪快速等主干道、快速干道以及部分高速公路开展巡逻整治,重点对强行超车,连续变线,变更车道不打转向灯、违法占道行驶、压导流线等妨碍他人正常行驶等不文明驾驶行为加大打击力度,专治“造怒者”。

截止17时,深圳交警“隐形战车”共查处各种“造怒”违法203宗,其中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168宗,强行变道10宗,反复穿插变道的5宗,一次变更两条以上车道的10宗,压导流线10宗。此外,市民通过微博、微信等举报45宗。

据统计,2014年深圳交警共查处随意乱变线违法行为37.2万余宗,2015年以来共查处随意乱变线违法行为18.4万余宗。

在当天的整治现场,一辆小车因一车辆变道,躲避时发生侧翻。5月11日上午9:55分,交警正在南坪快速处理一起奥迪车频繁变更车道不打转向灯的行为。当民警与小汽车司机说明情况,准备开罚单时,突然传来“嘭”的一声。转过头,只见路边右侧数第三车道一辆面包车侧翻,迅速向前滑行十多米后才停下。随后,民警迅速跑向面包车查看,副驾驶人员解开安全带迅速爬出了车内,司机黄某被民警和市民合力救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