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首次查处“造怒” 隐形战车查处违法200余宗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司机黄某称,事发时他正行驶在南坪快速上右侧第三车道,前方很空旷视野很好。这时突然一辆白色大车突然从右侧第二车道变道,黄某迅速踩下了刹车并左打方向试图躲开大车,结果发生侧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深圳交警负责人告诉新闻网,对“造怒”违法的者最高可罚500扣3分。处罚依据如下: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处200元罚款,记3分。

2、《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九条第一款规定:变更车道时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的,处200元罚款。记3分。

3、《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一条第1款:驾驶机动车占用导流线行驶的,处300元罚款。记3分。

4、《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一条第5款: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的,处300元罚款。记1分。

5、《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五条第2款:驾驶机动车跨越、骑轧道路中心黄色实线行驶的,处500元罚款。记3分。 6、《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八条第2款:驾驶机动车在城市快速干道、高速公路行驶,在正常情况下低于规定的最低时速行驶的,处500元罚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