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夫妻上阵涉嫌侵吞国有资产 其中最大一笔高达5073万

晶报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夫妻上阵涉嫌侵吞国有资产 其中最大一笔高达5073万

勾特/漫画

夫妻上阵涉嫌侵吞国有资产

原深圳新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某辉和妻子妻弟昨受审

国企高管涉嫌利用自己和妻子、妻弟控制的多家公司,侵吞公共资产,还串通民警对举报者进行打击报复。昨日,原深圳新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某辉涉嫌贪污、诬告陷害、行贿,梁某辉的妻子罗某幸、妻弟罗某东涉嫌贪污,在深圳市中级法院受审。

涉嫌侵吞国有资产,最大一笔5073万

深圳新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

1996年至今,梁某辉一直担任新光实业公司总经理。2003年1月,新光实业公司因经营不善,董事会决定由梁某辉负责对新光实业公司及其子公司进行日常管理。

检察机关指控:梁某辉伙同妻子罗某幸、妻弟罗某东,将新光实业公司、新光饲料公司资产予以隐匿,之后通过罗某幸控制的深圳市博凯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凯公司”)、罗某东控制的深圳瀚宝隆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宝隆公司”)出资购买对新光实业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债权资产包,再将新光实业公司及新光饲料公司隐匿的巨额资产提交法院执行至博凯公司、瀚宝隆公司,从中侵吞新光实业公司资产。

据指控,梁某辉侵吞的资产数额十分惊人,其中最大一笔达5073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