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岗河部分河段现大片死鱼 居民怀疑周边工厂偷排污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龙岗河部分河段现大片死鱼 居民怀疑周边工厂偷排污水

5月11日,龙岗河,木棍拦下了部分死鱼。深圳晚报记者颜鹏摄

龙岗河部分河段现大片死鱼

龙岗环水局回应因支流污水进入干流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龙岗河出现大面积死鱼,怀疑是水体污染所致。昨日下午,龙岗区环水局回应深圳晚报称,出现死鱼是因连日降雨致使龙岗河支流水位上涨,污水进入干流,水质变差而导致的。

死鱼遍布河道臭味扑鼻

记者昨日联系上了最先在网络发帖的韦先生。据韦先生介绍,5月10日下午3时左右,他来到龙岗河山塘尾河段游玩,发现河边漂浮着大量死鱼,空气中充斥了难闻的气味。“有鱼腥味,也有污泥的臭味,还有腐烂的味道,各种气味交织在一起。”韦先生说。

韦先生对记者说,他就在附近上班,休息时常到河边散步,以前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从韦先生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龙岗河水质浑浊,大量死鱼漂浮在河边,有一些已腐烂变质。

按照韦先生的指引,记者来到该河段。刚下绿道没多远便闻到一股恶臭。路两边干涸的水沟里,到处是腐烂变质的鱼。不远处的河道里,有几个人在浅水处走动,有说有笑。离他们不远的河面上,一根树枝拦下了大量死鱼。当记者提出要采访时,站在河道里的几个人匆忙离开。离他们所站位置的不远处,放着一个敞开的蛇皮袋,装了约半袋河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龙岗河 死鱼 偷排 河段 支流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