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柳南高速路南宁至六景段拥堵 各部门迅速行动(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柳南高速路南宁至六景段拥堵 各部门迅速行动(图)

许长江\制图

本报对柳南高速南宁至六景段拥堵状况报道引起强烈反响,各部门迅速行动——

能做就做 马上就办

自治区交通厅:

三岸收费站外迁加紧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吴丽萍 通讯员肖本源)为尽快缓解柳南高速南宁至六景段拥堵现象,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有关领导表示,将加快推进相关路网项目建设。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来宾至马山、马山至平果高速公路建成后,南宁、百色往返来宾、柳州、桂林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安吉互通经武鸣、马山走来宾至马山高速公路至来宾(安吉-马山-来宾)绕行,可以避开车辆较集中的三岸至六景段高速公路。

为确保2015年底项目建成通车,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加快协调百色市、来宾市征地拆迁工作,力争近期尽快完成征拆工作。目前,该路已完成94%的投资,绿化、交安、机电等后续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贵港至隆安、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相关前期工作也在加快推进。南宁三岸收费站外迁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准备开展施工招标,预计再过2个月可进场施工。加快推进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建设,今年力争实现广西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覆盖率60%的目标;争取9月底前完成全区以及全国联网ETC系统联合调试,投入运行,实现与全国ETC联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