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柳南高速路南宁至六景段拥堵 各部门迅速行动(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公安厅交警总队:

领导带队上路巡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莫艳萍)自治区政府召开研究柳南高速南宁至六景段拥堵治理专题会议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迅速行动,根据会议提出的治堵要求,逐条研究落实。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唐田介绍,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重大节假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原则上全员取消休假,机关警力下沉,派出10个工作组增援疏堵保畅工作,总队、支队领导带队上路督查巡逻。

“我们将提高科技强警力度,推行‘互联网+公安交管’政务服务模式。”唐田说,道路交通安全手机APP软件是今后发展趋势,是交通安全、事故快处、路况发布的有效途径,将着力推进此项措施落实。

为严防小车随意占用应急车道现象,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计划增加投入,确保柳南高速公路六景至南宁段的视频监控密度小于5公里/处,对占用应急车道行为拍照取证,严格执行“罚200元,扣6分”的处罚措施。同时,在泉南高速公路南宁至六景沿线的双向路段,每两公里设置一块交通安全警示牌,提醒行经车辆禁止违法占用“生命通道”。节假日期间,将视交通流量情况发布通告,对行经六景至南宁段高速公路的货运车辆进行疏导、限制通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