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说好售后返租租金迟迟没有兑现 几十名业主讨说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发商:

不付租金 与开发商无关

业主们认为,即使新街市公司违约,但商铺销售款是打到泰禾公司的银行账户,那该公司也脱不开关系。

泰禾公司5月11日派出人员回应质疑。该公司房产销售总监称,公司2012年与广州天与地置业有限公司签下一、二层商铺代销合同,后者负责全程策划咨询与销售代理业务,泰禾公司从中拿回6000万收益。“简单说,我们批发给这家公司,这家公司成立营运公司进行散卖”。

记者查询到,广州天与地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经营范围为“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的公司。

该房产销售总监还称,因当时未办理房产证,部分业主是与泰禾公司签订商铺购买合同,其余大部分则售卖给负责市场管理运营的新街市公司,“新街市以二手房形式‘售后返租’,如租金不到位,可能经营出了状况,这件事与我们没有关系”。

他还表示,公司愿为与泰禾签合同的那部分业主负责,但只对应商铺或者摊位本身,包括是否按合同约定交出房产证。“现在看,这些都没出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租金 街市 泰禾 开发商 售后返租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