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说好售后返租租金迟迟没有兑现 几十名业主讨说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回应:

资金紧张 租金延迟兑现

5月9日,60多名业主到已改名为木井市场的现代新街市门前聚集。记者到场看见,除业主无法按时拿到租金,市场内部也存在很多问题。

一名在一楼临街铺面经营的店主称,一、二层铺面总计600多个,市场2014年年初开业时,新街市公司通过搞优惠活动,吸引不少个体户到此租铺面或摊位做生意。随着活动变少,客人相应减少,生意寡淡,不少摊主撤出,现在二楼基本没有摊主经营,一楼也只剩下少数水果和蔬菜摊在维持。

“生意很差,租金又贵。”这名女店主称,他们曾集体要求新街市公司多开展活动拉拢人气,但对方“不是很积极”。撤出摊主试图要求返还8000元的押金,也没成功。

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新街市公司一张姓负责人,他称,这段时间公司资金比较紧张,银行的按揭贷款没有放下来,有可能延迟一点时间兑现。“为何延迟这么久,我也不太懂公司的决策。”他还说,“这件事已跟业主们解答过很多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租金 街市 泰禾 开发商 售后返租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