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海蛇口自贸区政策领先三五年 专家谈跨境金融创新

南方日报曲广宁 2015-05-11 16:5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海蛇口自贸区政策领先三五年 专家谈跨境金融创新

专家认为,前海不少金融创新点涉及民生,老百姓将直接受惠。图为互联网金融各种业态集聚前海。南方日报记者 鲁力 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曲广宁)8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携手香港新世界集团在前海企业公馆举办了“新世界前海金融论坛”。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彭澎博士在论坛上表示,由于政策要求自贸区可复制推广,那么未来全国各地或出现更多复制和推广自贸区政策的地方,这样在时间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政策领先时间预计只有三年到五年,深圳要用好这一政策领先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自贸区 前海 海蛇 金融创新 金融产品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