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行宣布自5月11日起对称降息 意在为中小企减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建议

理财可配置降息利好品种

降息对于普通人士的理财生活来说影响不小。不少市民表示,前两次降息后理财产品的收益也随之下行,此次降息他们很关心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未来的走势。对此,理财专家们指出,应该顺势而为,善用受益于降息的投资渠道。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国际理财师邓承毓表示,降息之后,意味着市场无风险套利的收益减少了,这也将使得货币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理财渠道的收益下行。预计短期内,相关理财渠道的收益会出现下调,但是在利率市场化背景下,下调的幅度也不会很大。

“降息对股市产生一定的利好,并且目前股市也处于牛市行情中,投资理财可以适当增加一些股票型基金的配置。”邓承毓表示,央行降息直接影响到投资产品,利好较大的主要有房地产、水泥建材钢铁等资产负债率较高或资金流动性压力较大的行业,相关的行业主题基金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外,降息对债券市场也是利好,市民也可以考虑配置一些债券型基金。

邓承毓说,股市和债市的风险也不可忽视,在家庭资产配置方面,稳健理财方面的投资也不可少,除了优选定存、国债,还可以选择固定收益类产品,风险低,投资收益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